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

我把自己的婚禮交給洛陽婚慶

我把自己的婚禮交給洛陽婚慶

  隨著年齡的逐漸增大,很多同學、婚禮顧問朋友不婚禮顧問公司婚 禮顧問約而同地在空間、博客、人人網上曬出了自己甜蜜的婚紗照和婚禮視頻。閑暇的時候,我喜歡一遍又一遍的翻看這些溫暖的畫面,並不斷地在我的腦海中勾勒 屬於自己的婚禮現場。婚禮對於每一對新人來說是那麼的莊重與美好,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專屬自己的婚禮現場。金碧輝煌的殿堂,紅色的地毯,滿地的花瓣,殿堂裡 掛滿了新人的婚紗照,粉色的、紅色的或淺藍色的世界,就這樣想想一番,心裡都不覺得幸福滿溢。

  隨著時代的發展,生活水平的提高,新人對自己的婚禮期望值也在不斷提高,浪漫、時尚、溫馨、尊貴成為現代年輕人對婚禮的追求,婚慶遍地開花般開滿全國 大地,其中最貼心、服務最好的、最讓我心動的要數洛陽婚慶洛陽帝9婚禮顧問了。我與洛陽婚慶洛陽帝9婚禮顧問的相識還要從好朋友的一次婚禮說起,那時我應 邀做朋友的伴娘,和朋友一起去洛陽婚慶帝9婚禮顧問咨詢協商過幾次,僅僅兩三次的交流,我對洛陽帝9婚禮顧問留下了極深的印像。帝9婚禮顧問是一支80後 年輕的專業團隊,業務包括婚慶、時尚婚禮設計、婚禮策劃、婚慶車隊服務、婚慶司儀、開業慶典、大中小型會議活動等等。給我的第一印像是,帝9婚禮顧問是一 個承載著美好與幸福的,它是一個年輕的、精力充沛的、充滿時尚元素與創意的。


  洛陽帝9婚禮顧問擁有婚慶界最年輕的團隊,越年輕婚紗攝影, 就更容易與時尚接近,更易發掘時尚的元素,更易追逐時尚的潮流,婚紗攝影更易定制專屬每對新人的婚禮。帝9的成立為洛陽婚慶界注入了新的活力,增添了新的 元素,帝9逐漸成為洛陽婚慶界的時尚倡導者,它的出現從此改變了洛陽婚慶界的現狀。洛陽帝9婚禮顧問每年會派人到上海、北京、日本、法國學習,學習他們時 尚、豐富、獨特的婚禮理念,學習他們浪漫的創意,並將理念融合洛陽當地元素,創新出別出心裁的帝9理念。

  帝9人地熱情與責任心讓我很感動。每個女孩子對自己的婚禮都無比重視,朋友更是注重自己婚禮的每一個細節,為此也給帝9人出了很多難題,讓我意想不到 的是帝9人竟然想盡一切辦法滿足了朋友的要求,真真切切的為朋婚紗攝影友舉辦了一場集尊貴、奢華、時尚、溫馨、浪漫、甜蜜為一體的婚禮。見證過很多場婚 禮,可是唯獨那場婚禮讓我落淚了,不僅有朋友婚姻的幸福、新人的相愛甜蜜,更有帝9人的細致與體貼。
 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